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最新动态
课题组成员参加“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学术年会---2017青年研讨会”
2017-09-22  |          【 】【打印】【关闭

  2017年9月19日至21日,课题组长张哲峰研究员带领张鹏、田艳中、阳华杰副研究员赴湖南省长沙市参加了“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学术年会---2017青年研讨会”,并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引起了广泛的交流并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张哲峰研究员在大会主会场作了大会特邀报告,题目是《铜合金的性格与力学性能》,获大会特邀报告证书。

  张鹏副研究员在“第四分会场-有色合金的微纳结构与力学行为表征”作《铜合金强韧化与疲劳断裂机制》的特邀报告,获特邀报告证书;

  田艳中副研究员在“第四分会场-有色合金的微纳结构与力学行为表征”作《稳态超细晶金属的制备与强韧化机制》的特邀报告,获特邀报告证书;

  阳华杰副研究员在“第四分会场-有色合金的微纳结构与力学行为表征”作《金属材料微观损伤的愈合机制及其对力学性能的影响》的口头报告,获研讨会优秀报告证书。

  另外,在本次会议期间,阳华杰副研究员应湘潭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建国教授(院党委书记)的邀请,赴湘潭大学作了《金属材料微观损伤的愈合机制及其对力学性能的影响》的特邀报告,报告会场非常热烈,吸引了上百名师生的参与并热烈的讨论。(湘潭大学报道) 

  

材料疲劳与断裂研究团队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