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最新动态
祝贺课题组段启强、刘睿、王晓地及杨成林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2018-06-06  |          【 】【打印】【关闭

  2018年课题组共有4位博士生毕业,分别为段启强、刘睿、王晓地及杨成林。

导师张哲峰与本年度博士毕业生合影

 

  段启强博士论文题目:高强度金属材料疲劳性能优化与韧性评价方法研究。在Acta Materialia等期刊发表SCI论文3篇,毕业后留在课题组继续从事科研工作。

导师张哲峰与段启强博士合影

  刘睿博士论文题目:铜铝合金拉伸与疲劳性能研究。在Acta Materialia等期刊发表SCI论文6篇,获得师昌绪奖学金,毕业后留在课题组继续从事科研工作。

导师张哲峰与刘睿博士合影

  王晓地博士论文题目:Zr基和Ti基金属玻璃疲劳断裂行为与疲劳性能优化探索。在博士期间先后发表5篇SCI论文,获得师昌绪奖学金,毕业后去往北京科技大学继续从事科研工作。

导师张哲峰与王晓地博士合影

  杨成林博士论文题目:典型金属材料同步强韧化机制及方法研究。在Acta Materialia等期刊发表SCI论文4篇,获得师昌绪奖学金,毕业后前往美国普渡大学继续深造。

导师张哲峰与杨成林博士合影

材料疲劳与断裂研究团队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