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所庆公告  历史沿革  历届领导  院士足迹  获奖成果  图片库  毕业生  所友寄语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所庆活动
研究生举办化妆舞会暨欢度女生节文艺晚会
2013-03-13  |  供稿: 研究生部        【 】【打印】【关闭

惊蛰早已过去,三月的沈阳却没有一丝春意,路边的积雪尚未化去,树木也未换上新装。然而金属所内一群年轻的心早已活跃起来。为庆祝女生节,彰显金属所女生们的动感活力,3月9日,由研究生会文艺部承办的“化妆舞会暨换欢度女生节文艺晚会”在研究生大厦310正式拉开帷幕。

开场秀阶段,唐郡等人带来的爵士舞表演迅速使场内气氛升温。舞会正式开始,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参加舞会的“公主”和“王子”们带着绚丽多彩的面具优雅地迈入舞池,随着舒缓的音乐,踏着曼妙的舞步,大家结伴起舞,张扬的青春风采中透着神秘的气息。舞会后,大家分成红黄蓝三组,进行游戏PK,以积分的形式决出晚会赢家。情景模拟的“何时何地遇见她”,默契考验的“心有灵犀我和她”,知识较量的“一站到底只为她”……每一个游戏总能high翻全场,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晚会中12级的许昊同学深情演唱了一首《看月亮爬上来》给所有女生送去节日的祝福,一曲唱毕,余音绕梁。晚会中另一个高潮是在场的男生从许愿箱里抽取女生事先写好的愿望。当愿望一个个被读出来的时候,当男生们微笑着应允一定要让女生们节日的小小愿望成真的时候,让人不禁感动——友谊万岁,青春万岁!

跃动青春,活力四射。此次舞会不仅为女生送上了一份惊喜,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交流的平台。同时,舞会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交际能力,也为良好同学关系的建立搭建了平台,更展现了金属所学生健康青春的良好形象。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联系人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