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节能环保专题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
 
 
 专题首页>>建设节能环保型园区 金属研究所
关于举办“我为建设节能环保型园区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2007-09-07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综合管理处 研究生部 离退办        【 】【打印】【关闭

全所职工(离退休职工)、研究生: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大家节能环保意识,发挥全所职工(离退休职工)、研究生的聪明才智共建“节能环保型园区”,现由所办公室、综合管理处、研究生部、离退办联合举办“我为建设节能环保型园区建言献策”活动。
活动希望全所职工(离退休职工)、研究生就如何增强节能环保意识,切实做好我所节能环保型园区建设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将进行汇总、整理、评估,从中评选出“金点子”予以公布和奖励。对于大家提出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合理化建议,所里相关部门将积极予以落实。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建言献策内容:消除浪费能源、资源,破坏环境等的不良习惯、现象的具体措施;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促进环保的具体措施等。

2、活动截止时间:2007年9月30日。

3、提交方式: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

活动在离退办、中门、南区设立征集箱,来信请标注“我为建设节能环保型园区建言献策”字样。

各部门具体联系人:

所办公室    徐 岩:yanxu@imr.ac.cn 83978261
  综合管理处  张忠臣:zczhang@imr.ac.cn 83978200
        刘培湖:phliu@imr.ac.cn 83978028
  研究生部  刘 敏:mliu@imr.ac.cn 23971267
  离 退 办  王延香:yxwang@imr.ac.cn 23971497

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设在752#楼344房间,联系人:刘培湖

4、为便于奖励,希望来稿标明部门、姓名、联络方式。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本次活动,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建设节能环保型的美好园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