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加入收藏  
首页        俱乐部简介        特色活动        主题活动        金彩生活        联系我们
您正在访问:新闻动态
青年职工俱乐部举办“企业行”——走进抚顺特钢活动
2014-06-25 | 供稿: 青年职工俱乐部        【 】【打印】【关闭

  618下午,青年职工俱乐部2014年“企业行”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进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特钢)如期举行,90余名所内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抚顺特钢是东北特钢集团旗下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是我国国防军工、航空航天等高科技领域用特殊钢材料的生产研发基地,与我所在相关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本次活动中,我所青年职工首先观看了抚顺特钢的企业宣传片,了解了抚顺特钢的发展历史、生产、销售及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随后,青年职工参观了抚顺特钢各分厂最具有代表性的特种冶金与制备生产线,在参观过程中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许多青年职工都是第一次走进钢铁企业,近距离接触锻轧生产设备及参观生产流程,加深了他们对国内钢铁企业的了解。

  企业行系列活动作为青年职工俱乐部的年度特色活动,为我所青年职工提供了到材料科学与工程相关企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青年职工俱乐部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