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题
·金属所通知
·中科院通知
·政府通知
·防控我们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专题 > 疫情防控专题 > 金属所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堂供餐的通知
 
2022-03-14 | 文章来源:后勤与基建处 食堂        【 】【打印】【关闭

各位职工、研究生:

  根据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6号)》以及我所《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近期食堂供餐工作做如下安排:

  1.鉴于全市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要求从2022年3月15日起进入食堂要佩戴口罩。入门时,职工、研究生应主动向食堂执勤人员出示职工证、学生证等相关证件。

  2.在食堂取餐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就餐时分散就座。

  3.进入食堂超市应按食堂相关规定做好人员流量控制,避免人员过于集中。

  4.文化路园区餐厅:从2022年3月15日起暂调整为仅供研究生堂食就餐,可通过学生就餐通道进入食堂二楼、三楼就餐。为职工提供午餐盒饭(分为A、B套餐,10元/份),请职工由专门的职工取餐通道进入食堂自行取走,暂不提供职工早、晚餐。

  5.文萃路/世纪路园区餐厅:从2022年3月16日起暂调整为盒饭供应模式(分为A、B套餐,10元/份),请职工、研究生到食堂自行取走。

  恢复正常供餐时间另行通知!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大家理解支持并积极予以配合!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