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题
·金属所通知
·中科院通知
·政府通知
·防控我们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专题 > 疫情防控专题 > 金属所通知
关于疫情防控从严管理的通知(4月13日)
 
2022-04-13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根据413日沈阳分院与辽宁省科技厅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研判会议的要求,经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沟通,所疫情防控组研究决定,现就我所414-17日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从严管理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对414-17日有序复工进行从严管控的要求 

  1.全所职工仍以居家办公为主要工作方式,确因执行紧急JG及配套项目、国家重大项目等原因,必须入所工作的,须以课题组/职能部门为单位,每日提出次日复工人员名单(见附件1),经课题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签字,交由本部门疫情防控联络人汇总后,扫描或拍照发送至xyzhao@imr.ac.cn邮箱。 

  请各位课题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本着“谁审批、谁负责”态度,从严研判职工来所工作的必要性,以及职工居住地疫情防控风险情况,了解职工及与其共同居住的家属是否与沈阳市公布的病例行动轨迹有交集,严格把关。 

  2.来所复工人员须满足家住非封控或非管控地区(明细见附件23,根据最新要求通知动态调整)的规定,要认真与家庭所在社区确认并遵守管控要求,特别是家住皇姑区和苏家屯区者应注意了解并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 

  3.来所复工人员须严格执行两点一线要求,本人须签署承诺书(见附件4),交本部门疫情防控联络人存档备查。 

  4.按照沈阳分院和辽宁省科技厅有关通知要求,来所复工人员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含出租车、网约车)来所上班。 

  5.来所复工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文化路园区和文萃路园区进入办公楼宇时,须使用盛事通扫描“场所码”登记(浑南园区和沈抚园区后续发布使用);进出办公楼宇应严格落实亮码(推荐使用盛事通,辽事通、大数据行程码也可)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6.按照沈阳分院要求,请各部门疫情防控联络人每天统计当日来所工作人数、参加核酸检测人数等信息,中午12点前在“金属所疫情防控联络群”中在线报送。人员统计范围包括本课题组/职能部门事业编制职工,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项目聘用人员,以及高访学者、返聘人员、劳务派遣人员、临时劳务人员,园区保安、保洁、食堂等全体后勤保障人员。 

  7.按照沈阳分院要求,研究生目前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不得进入办公场所。 

  二、在所工作的疫情防控要求 

  1.不得组织50人以上的线下会议或聚集性活动,所内文体活动中心、离退休活动室等继续关闭。 

  2.食堂为职工提供午餐盒饭,为研究生提供早中晚餐盒饭。 

  3.研究生继续实行线上教学,落实学生日报制度,定期核查学生行程轨迹。 

  4.严格认真落实沈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复工复产要求(见附件5),确保安全生产。 

  5.为保障研究所运行,确需接待外来人员进入工作区,接待方须提前报所疫情防控联系人(赵翔宇-13080877770)审批。 

    

  以上工作要求和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感谢全所职工、研究生的支持理解配合! 

文档附件
附件1:复工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沈阳市疫情防控封控区明细表0412.xlsx
附件3:沈阳市疫情防控管控区明细表0412.xlsx
附件4: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docx
附件5:关于印发企业安全复产五十条措施措施的通知.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