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题
·金属所通知
·中科院通知
·政府通知
·防控我们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专题 > 疫情防控专题 > 金属所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08-30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按照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告(第62号)》的有关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近期加强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 

  1.每名职工和研究生都要严格按要求参加每轮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检测过程中要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间距,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 

  2.所内、所外人员,进入办公场所必须严格查验“四件套”(扫码、测温、戴口罩、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830日中午起,三个园区食堂停止堂食,改为盒饭方式供餐(详见后勤与基建处通知)。 

  4.暂停组织50人以上的线下会议或聚集性活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和离退休活动室暂停开放,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停课。 

  5.研究生要从严管理,按照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专门的工作举措。 

  6.加强园区外来人员管理,快递、外卖禁止进入园区。 

  7.加强办公场所消杀。 

  8.全体职工和研究生要服从社区和疫情防控部门的有关要求,如遇园区封闭管理、因密接等原因导致的被要求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等情况,职工要第一时间向本部门疫情防控联络人和课题组/部门负责人报告,研究生要第一时间向班主任和导师报告。 

  二、近期出差要求 

  非必要不离沈! 

  1.禁止前往出行前已确定的中、高风险区。  

  2.谨慎前往低风险地区,如确须前往,需事前与所疫情防控联系人(赵翔宇-13080877770)沟通。  

  3.严格落实“主动报备”。所有域外来(返)沈人员抵沈前要提前1天在“盛事通”和向在沈居住社区完成报备,抵沈后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并按要求分类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4.如被确认为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涉疫场所暴露人员或抵沈后出差地被确定为中高风险区的,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所疫情防控联系人(赵翔宇-13080877770)和部门疫情防控联络人报告,并严格执行社区有关要求。  

  5.研究生外出仍须严格履行相关审批流程。 

  三、所外人员来访接待要求  

  所外人员来访前,要检查其健康绿码和大数据行程码,严格执行“谁邀请、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 

  1.禁止接待行程码中有中、高风险区的人员来访。 

  2.谨慎接待行程码中有低风险区的人员来访,如确有必要,需事前与所疫情防控联系人(赵翔宇-13080877770)沟通。 

  3.所外人员来访时,要委派专人与之接洽,配合在门卫处严格查验“四件套”。  

  4.对于沈阳市外人员来访,要提醒其来沈前在盛事通进行报备,并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来沈;抵沈后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建议先到酒店办理入住,在沈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来所。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视市防指最新通知要求及时调整。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