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题
·金属所通知
·中科院通知
·政府通知
·防控我们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专题 > 疫情防控专题 > 金属所通知
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
 
2022-12-13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根据国家新十条优化措施和属地有关规定,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近期我所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职工若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请向本部门疫情防控联络人和课题组长/部门负责人报告,进行居家观察或就医。 

  2.研究生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向导师和班主任报告,按照研究生教育处有关要求执行。 

  3.认真履行个人防疫责任,科学佩戴口罩,进入办公楼宇测温、扫“场所码”、健康码绿码,在公共办公场所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堂食继续开放(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进行调整),就餐时请做好自我防护,文化路园区食堂早中晚三餐均提供盒饭,鼓励在食堂购买盒饭带回就餐。 

  5.认真做好公共办公场所每日4次消杀。有发热等不适症状人员所在的办公室要做好通风,有消杀需要请联系后勤与基建处韩烨光-13644019595 

  6.出差人员在离沈前要了解出差地疫情防控要求并严格执行。 

  请全体职工和研究生认真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做好个人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正确认识、积极应对、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附件:科学防疫小贴士:当身体出现不适时,什么情况可以居家观察?什么情况需要到医疗机构就诊?http://www.nhc.gov.cn/xcs/kpzs/202212/09aa90e4ff56433fa039ac81b6304272.shtml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