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党政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8-23 | 文章来源: 党政工办公室党支部          【 】【打印】【关闭

  8月22日,党政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展开讨论,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翔宇首先介绍了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并阐述了肃清薄熙来、王珉流毒,彻底消除其恶劣影响的重要政治意义。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薄熙来案的警示与启示》《巡视利剑——辽宁贿选案》视频。

  党委副书记徐岩同志作了《全面把握政治巡视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课报告。徐书记详细介绍了巡视制度的发展历程、党中央巡视工作的主要成效和政治巡视的内涵,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十九大以来中央巡视的新要求和我院出台的巡视工作制度,并就党支部和党员认真落实从严治党提出要求。

  在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坚决肃清薄熙来、王珉流毒,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时时处处讲政治、讲大局。全体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了党的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增强了“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更好地践行为科研服务的宗旨提供了思想保证。

党委副书记徐岩同志作党课报告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