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2019年金属所党总支和离退办召开党建工作及离退休工作部署交流会
2019-04-15 | 文章来源: 离退办          【 】【打印】【关闭

  411日下午,金属所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办联合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及离退休工作部署交流会,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人员、各协会负责人、离退休志愿者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广新主持。 

  会上,离退办主任罗丽通过PPT形式向大家介绍了:科学院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金属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金属所关于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事宜、金属所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有关工作安排、金属所离退办2019年工作安排、金属所离退休党总支2019年工作台账。会上还通报了研究所近期工作情况大事记。 

  本次会议旨在让大家了解科学院老干局、我所党委以及所的工作要点,通过交流研讨制定我所离退休工作和离退休党总支工作计划,为“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做好宣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从上到下方方面面都体现出了对老同志工作的重视,我们要通过建国、建院70周年契机,以多种形式表达我们热爱祖国的心情、跟党走的决心以及幸福的晚年生活。 

  会后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共同研究制定2019年我所离退休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工作计划。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