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工作指南 回到首页
党员组织关系办理手续
2011-04-27 | 文章来源: 党办          【 】【打印】【关闭

一、转入党组织关系

金属所聘用的职工(含项目聘任),录取的研究生、博士后人员中的党员,凡人事关系由金属所保管的,其党组织关系原则上应转入其工作部门所在的党支部;本人人事关系由其他单位保管的,其党组织关系应转入相应的党组织。

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入需持原单位党组织上级(区、县级以上)党组织开具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先到辽宁省直工委组织部换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辽宁省直工委组织部;持辽宁省直工委组织部开具的介绍信到中科院沈阳分院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换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再持中科院沈阳分院直属机关党委开具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到中科院金属所党委办公室办理手续。

二、转出党组织关系

职工(含项目聘任)、研究生、博士后离开金属所时,应将党组织关系随人事档案一同转出。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出应持所在支部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党委办公室办理手续。支部介绍信抬头为所党委,应写清组织关系转往何处,党费交至何时。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