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增强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主题活动 回到首页
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开展“野外拓展训练”活动圆满成功
2011-11-15 | 文章来源: 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党支部和分工会          【 】【打印】【关闭

  为响应所党办、工会开展“增强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增强部门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提高整体素质,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党支部和分工会于10月21日联合举办了为期一天的野外拓展培训活动,共有23名党员和工会会员参加。

  本次拓展培训采用了野外仿军队作战的真人CS形式进行。在仿军队作战中,通过策划部署、分工合作、鼓舞士气、上下级沟通、锻炼体能以及应变能力,促使大家在训练中发挥更大的潜能,培养群体合作精神,提高领导才能。

  本次培训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大家普遍认为这次活动加强了团队的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