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增强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主题活动 回到首页
金属腐蚀与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提高凝聚力”活动
2011-11-24 | 文章来源: 金属腐蚀与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分工会          【 】【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委2011工作安排》,积极响应所党办和工会关于开展“增强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活动的倡议,金属腐蚀与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分工会于2011年11月3-4日联合组织本室党员、职工和研究生前往五龙山开展了一次以“增强凝聚力,助力创新2020”为主题的登山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尽管初冬的五龙山颇具寒意,但本次活动仍得到党员、职工和研究生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有近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就前期关于“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针对本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如何发展优秀科研、技术人员入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根据科学院创新2020工作部署,结合研究室目前的形势、科研任务以及未来的发展,就科研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课题组间的交流,提升研究室凝聚力等进行了探讨。另外,还组织部分职工和研究生参观了鸭绿江断桥和抗美援朝纪念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室党员、职工与研究生的集体观念,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培养了职工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达到了交流学习、放松身心的目的。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