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增强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主题活动 回到首页
材料特种制备与加工研究部党支部和分工会联合开展“增强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的主题活动
2011-12-16 | 文章来源: 材料特种制备与加工研究部党支部和分工会          【 】【打印】【关闭

  为响应金属所党办和工会提出的“增强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的号召,2011年12月15日下午,材料特种制备与加工研究部党支部和分工会在所内联合开展了文体联欢和支部学习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接近40人。在进行诸如螃蟹背西瓜、集体跳绳、定点投篮等的活动中,由于工会委员事先准备充分,各位参赛队员均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活动细则,活动过程中处处呈现你追我赶、欢声笑语的场面。

  比赛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结合年终总结问题,热烈讨论了如何搞好党建、如何提高党内活动参与的积极性、如何关心科技人员的身心健康等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此外,党员们还就当前我国经济工作走势、党费收缴的意义和比例等问题展开了较为深入的讨论。

  本次活动在分工会各位委员的周密安排下,将职工文体活动和党员学习讨论集于一体,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开阔思路的同时,很多平时接触较少的职工之间有了相互沟通的平台,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也为今后党支部和分工会的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