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增强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主题活动 回到首页
高温合金研究部党支部和分工会积极组织“增强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活动
2011-12-27 | 文章来源: 高温合金研究部党支部和分工会          【 】【打印】【关闭

  为落实所党委和工会关于开展“创先争优”和“增强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提高研究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高温合金研究部党支部和分工会于12月2日联合举办了“参观沈飞航空博物馆,增强高温合金部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的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由参观和体验两部分组成。活动中,参观了强5型飞机、歼6III型飞机、歼7型飞机、歼8II型飞机等实物样机和图片展,观看了全机静力实验模拟演示系统,涡喷-6型发动机,高速风洞模拟演示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模拟演示,D-4型气垫船模拟演示。我部职工了解了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认识我所高温合金研究对中国航空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增强高温合金部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认识到我们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提升了科研的热情和动力,增强了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在随后的体验活动中,亲身参与了抗眩晕训练、气动投篮、气动迷宫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欢声笑语中,大家增强了彼此了解,加深了团队协作,进一步增加了研究部的凝聚力,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