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职工活动 回到首页
金属所举行“全民健身月”职工研究生健身走活动
2015-04-27 | 文章来源: 工会          【 】【打印】【关闭

  为增强我所职工和研究生参与健身的意识,也为了配合科学院第四届“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号召,所工会于425日在沈水湾公园举行了职工研究生健身走活动。此次活动口号是“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生活方式”。

  尽管是在周六,春末的热风把金属所大旗也吹得猎猎作响,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大家有坐公交车来的,有骑自行车来的,还有不少人是步行来的。所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积极带头参与,全所有23个分会、11个研究生班级的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许活动开始,工会主席孙晓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并宣布“全民健身月”健身走正式开始。大家沿着奥林匹克健身路一直前行,有的同志越过三好桥,“暴走”到工农桥才返回。大家边走边欣赏沿途美丽的春光,畅谈着学习生活、科研工作。在三好桥折返处,大家自发聚集在金属所旗帜下合影留念,分享着健身走带来的欢乐气氛。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多,增强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调动了我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健身热情。所工会希望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再接再厉,坚持参与各种健身运动,不断提高健康水平,为家人带来幸福,为我所的科研创新工作做出贡献!

工会主席孙晓峰发表讲话

行进中的队伍

行进中的队伍

在金属所旗帜下合影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