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薰研究奖
·李薰研究奖获奖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李薰讲座系列 > 李薰研究奖 > 李薰研究奖获奖资料
李毅博士荣获李薰研究奖
 
2004-12-31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8月20日,卢柯所长向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院材料科学系李毅博士颁发了李薰研究奖。

  李毅博士1990年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冶金系获得博士学位,现任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院材料科学系副教授。已在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论文百余篇,应邀做国际会议特邀报告12次。

  李毅博士与我所在铝基非晶中HiddenTg的实验证实及理论分析、铝基非晶纳米复合块状材料制备与性能、Ni基大块非晶的制备、结构及性能等多方面开展合作研究。

  颁奖仪式后,李毅博士做了题为“Bulk Metallic Glasses,Ten Year Development and Future Directions”的学术报告。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