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交流合作 回到首页
2021年第三季度交流合作
2021-11-23  |          【 】【打印】【关闭

  629-71日,陆善平研究员赴上海参加了国际焊接学会(IIW2020研究进展交流会,并做了题为”IIW2020电弧焊与填充技术研究进展报告。 

  72-4日,实验室吴欣强研究员、谭季波副研究员、张兹瑜特别研究助理、博士生薛超超及马永健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腐蚀与防护大会,交流环境疲劳及水化学研究进展。 

  79日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陈松主任、潘楠高工、任文俊高工、沈睿高工、张旭高工来实验室交流,与重点室成员就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专题一回路承压边界水环境对疲劳影响的试验研究的任务、财务及档案准备工作开展交流与检查,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科技处黄粮处长出席会议。 

  721日,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反应堆工程软件研究所厉井钢总工、反应堆理论与安全研究所热工水力室毛玉龙主任工、廖家鹏博士来实验室交流,与吴欣强研究员、谭季波副研究员、张兹瑜特别研究助理等就一回路金属材料腐蚀释放及污垢沉积研究的近期成果和后续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726-27日,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ATF项目组马海滨博士、张强博士前来实验室交流,与刘实研究员、韩维新研究员、谭季波研究员、熊良银副研究员、李静副研究员、王永利副研究员和曲顺德工程师就中广核事故容错燃料研发项目“铅铋快堆燃料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和液态铅铋腐蚀研究的近期研究成果和后续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731-81日,姜云禄助理研究员赴南宁参加了“2021国际有色金属新材料大会并做了题为“Heterogeneous Microstructure Induced Creep failure Responses in Various Sub-zones of modified 310S austenitic stainless steel welded joint”的交流报告,论文获得大会优秀论文奖。 

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