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交流合作 回到首页
2022年第二季度访问交流
2022-09-28  |          【 】【打印】【关闭

  ◆ 59-11日,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ATF项目部张强副研究员来实验室对燃料包壳液态铅铋环境相容性研究进行了交流,谭季波项目研究员介绍了燃料包壳材料液态铅铋腐蚀、燃料包壳管液态铅铋慢拉伸以及液态铅铋腐蚀疲劳试验技术研究进展,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开展了深入讨论。 

  ◆ 614-15日,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软件所金鑫主任、陈忠村博士、堆工所严亚伦工程师和廖家鹏博士来实验室进行了pH值对腐蚀释放敏感性分析项目的验收及压水堆一回路燃料包壳表面污垢沉积试验进展的交流,张兹瑜副研究员进行了汇报,双方就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合作开展了深入讨论。 

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