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20-2022年度)”项目的通知
 
2020-10-14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中国金属学会正在开展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候选人推荐工作,请各部门(课题组)组织力量,抓紧时间积极申报。申报相关事项如下: 

  一、被托举人的遴选条件 

  1. 我所青年科技工作者,32岁以下(1988630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可适当放宽1-2岁; 

  2. 未曾入选本项目或优青、青年拔尖、青年长江、青年千人等国家级人才项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入选者和其他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不作为遴选对象。 

  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作的中国籍公民; 

  4. 中国金属学会个人会员(个人会员申请可登陆学会网站:http://www.csm.org.cn/首页-会员服务在线申请注册)。 

  5.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科学精神和优秀的学风道德。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创新能力、良好的科研潜质。在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卡脖子”技术等方面潜心研究、守正创新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三大攻坚战等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为推动经济技术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以及在国内开展学术研究取得突出成绩、在国内期刊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等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将受到重点关注。 

  二、申报要求 

  1、申请人可通过同行专家实名推荐、单位推荐、青年科技工作者自荐等途径申报;单位推荐途径实行限项推荐,我所限报2人。有意向通过“单位推荐”渠道申报的申请人,请务必于20201020日(周二)前通过邮件向科技处告知申报意向 

  2、每位申请人应由不少于3名遴选专家进行评议并具名同意推荐,其中至少2名专家与被托举人具有相同研究领域,至少1名专家作为托举导师团队成员; 

  3、按照要求填写《“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候选人申报书》,纸质版一式5份(均为原件)及电子版,于2020102312:00前提交,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黄炳坤
  电话: 8397-8681
  Email:bkhu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推荐书.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