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金属所职工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10-30 | 文章来源:后勤与基建处-卫生所        【 】【打印】【关闭

全体职工: 

  我所2020-2021年度职工体检服务项目经过两次公开招标,沈阳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中标。经与沈阳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体检中心(以下称体检中心)协商,我所本次职工体检方式分为三种:(1)在卫生所体检;(2)所内乘车集中前往体检中心浑南分院体检;(3)自行前往体检中心浑南分院体检。 

  现将2020年度职工体检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第一种体检方式:在我所卫生所集中安排体检,由体检中心来所检查。体检时间:114-1124日,早6009:30 

  2.第二种体检方式:所内乘车集中前往体检中心浑南分院体检。由体检中心提供车辆,分批次从文化路园区接送至体检中心浑南分院,并在体检后统一乘车返回所内。体检时间:116日、13日、20日、23日、25日、27日、30日,早上700在文化路园区中门处集合发车。具体车次安排由卫生所根据报名情况统筹确定。 

  3.第三种体检方式:职工自行前往体检中心浑南分院体检。职工可在卫生所领取体检表后,自行到体检中心浑南分院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西路10-1号(浑南二小旁)进行体检。体检时间:114-124日(周一至周六),早73010:00 

  特别说明:因卫生所集中体检不包括妇科体检,在职女职工体检安排在体检中心浑南分院进行。 

  本年度的职工体检时间截止至2020124日。 

  具体体检项目见附件1 

  请各部门做好职工体检前期的相关登记工作,114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2)返回卫生所,以便做好统筹安排,为职工体检提供更好服务。报名表中身份证及手机号码一栏职工自愿填写,填写者可享受电子报告手机微信、支付宝、优健康APP上安全查询留档,并在第二年报告提供两年体检对比服务。如不填写则默认自行放弃该项服务。 

  其他说明: 

  凡是集中接送到体检中心浑南分院和自行前往体检中心浑南分院的职工,体检中心承诺DR胸部正位片可免费升级为肺部低剂量螺旋CT,并免费赠送240元头部CT(自愿选择),不含胶片。因CT设备不能搬运,在卫生所体检的职工不享受该项升级服务。到体检中心检查的职工,如现场加项(需个人付款),除指定项外可享受五折优惠。 

  职工家属可自行前往体检中心各分院以个人身份享受职工体检套餐及现场加项折扣优惠,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并证明是金属所职工家属即可。所有体检费用由体检人于体检当日现场支付给体检中心。 

  本年度各类事业编人员因身体条件、异地等特殊情况而无法在指定医院和规定时间内参加统一体检的,年底可凭正规医院体检发票报销相应的额度。但在职职工须事先向本部门提出申请,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同意、分管后勤所领导审批后,履行报销程序。具体报销时间另行通知。 

文档附件
附件1:体检项目.docx
附件2:金属所职工体检报名表.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