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沈阳市重大科技创新活动的通知
 
2021-11-24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沈阳市科技局设立沈阳市重大科技创新活动专项,支持举办符合沈阳市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在国内或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的重大科技创新活动,现对拟申报2022年沈阳市重大科技创新活动专项的项目进行征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阶段 

  征集时间: 

  20211125-1215 

  征集范围: 

  拟报沈阳市政府审批的高端学术交流会、关键前沿科学技术研讨会、项目成果转移转化对接会、创新创业项目对接路演及竞赛等重大科技创新活动。 

  报送材料: 

  活动方案及经费预算(模版见附件12 

  二、申报阶段 

  申报时间: 

  2022111-15 

  申报条件: 

  1.活动如期举办。 

  2.活动以沈阳市政府名义举办或经沈阳市政府批准举办。 

  3.申报单位为活动的主办方或主要承办方。 

  4.创新活动符合沈阳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能够推动产业技术进步,促进引才、引智、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项目对接落地,对沈阳市科技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推动作用。 

  5.创新活动参会人员原则上不低于100人。 

  三、评审阶段 

  202211月,沈阳市科技局组织专家或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申报单位组织开展创新活动的层次、规模、内容、绩效、政府相关批示和实际发生费用等进行评审,根据预算支出标准核算创新活动实际发生费用,按照不超过核算确定费用50%的比例确定资助金额,每项活动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四、审批阶段 

  202212月,沈阳市科技局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形成2022年沈阳市重大科技创新活动专项资金安排计划,报沈阳市政府审议通过后拨付资金。 

  请进行申报的部门(课题组)于20211213日前,将附件1与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俊飞 
  办公电话:024-83978277 
  电子邮箱:jfma@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活动方案模版.docx
附件2.活动经费预算模版.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