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基复合材料与搅拌摩擦焊课题组-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最新动态 回到首页
金属基复合材料&特种焊接与加工团队召开年度总结会
2021-01-13  |          【 】【打印】【关闭

  2021年1月23日,金属基复合材料&特种焊接与加工团队于师昌绪楼403会议室成功举行了2020年年度总结会。

  17位下室的博士生、硕士生做了2020年度的工作汇报,报告内容包括了实验设计、样品制备、数据分析、论文写作等各个方面。团队老师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综合评议后5名优秀研究生分获以下荣誉:王志伟同学获得论文优秀奖,朱士泽、贾存磊同学获得博士生优秀报告奖,刘明、姜春阳同学获得硕士生优秀报告奖。马宗义研究员总结了团队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并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会后,部分同学还进行了科研经验分享:王志伟同学介绍了自己实验数据记录、分析总结的方法,论文写作的技巧;董致远、贾存磊同学讲述了实验设计、可行性验证、科研瓶颈期等不同阶段的心态变化及调整过程……各位高年级师兄师姐的经验分享也为新入学的同学提供了借鉴、学习的机会,讨论环节气氛热烈。

  2020年是收获、总结的一年,也是开拓、革新的一年;2021年科研团队将满怀热情在金属基复合材料、特种焊接与加工领域再创佳绩!


年度总结会


获奖研究生与团队负责人合影

金属基复合材料&特种焊接与加工研究团队-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金属基复合材料&特种焊接与加工研究团队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