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题
·金属所通知
·中科院通知
·政府通知
·防控我们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专题 > 疫情防控专题 > 金属所通知
关于继续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4月17日)
 
2022-04-17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1.按照《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51号)》精神,以及417日沈阳分院与辽宁省科技厅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研判会议的要求,418日起继续执行我所《关于疫情防控从严管理的通知(413日)》的相关要求。 

  2.请各课题组长、研究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本着“谁审批、谁负责”态度,对照我所413日通知要求和最新的沈阳市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名单(见附件12),认真研判职工来所工作的必要性和职工居住地的疫情防控态势,从严审批复工职工。 

  3.各部门疫情防控联络人仍需每日在工作微信群在线报送下一日复工人员情况(见附件3);职工首次复工仍需填写《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见附件4)。 

  4.全体职工和研究生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意识,遇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向所疫情防控联系人(赵翔宇-13080877770)报备。 

  本通知自418日起施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动态调整。 

    

  链接1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51号) 

  链接2金属所关于疫情防控从严管理的通知(4月13日) 

文档附件
附件1:沈阳市疫情防控封控区明细表0417.xlsx
附件2:沈阳市疫情防控管控区明细表0417.xlsx
附件3:复工人员名单.xlsx
附件4: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